回首頁 回首頁

 

銷售據點 客戶服務 關於佑晟 活動訊息

 


Profoto A1限時降價,只要$25,000

 

購買Profoto C1 Plus,限時半價加購Profoto Connect

 

NANUK最新系列產品,陸續到貨中!

 

ILFORD黑白暗房課程

 

ILFORD黑白底片沖掃服務開始囉!

 

ILFORD x PATERSON底片沖洗套組

 

ILFORD MULTIGRADE RC DELUXE 第五代相紙

 

{回全部特惠活動}

產品資訊 發佈日期:2020-04-16
ILFORD x PATERSON底片沖洗套組

如果你是要開始DIY沖片的朋友,請一定要看看這套CP超高的產品,

沖片會用到的常用產品都準備好了!


內容物有:

(1)PATERSON PTP115 雙軸沖片罐,塑膠片軸可以旋開變成120片軸。

(2)底片開罐器:就像開啤酒罐依樣,可以輕鬆地將底片殼在暗室中打開,如果不太會使用拉片器,又或者底常常出現片頭反折而抽不出來的狀況,靠這個就對啦

(3)600ml量筒 x3:剛好給顯影/停顯/定影,三道藥水使用,直接配好600cc藥水,倒進去罐子裡面,不用擔心太多會溢出,或者太少藥效不足。

(4)溫度計&攪拌棒:除了用在沖片之外,以後組好暗房,要洗照片時,一樣用得到。溫度計除非掉進去水槽裡面(小編我上次校園活動時,不慎掉入了直通水管,我想直接進到太平洋了)不然也不太容易壞掉的。

(5)吊片夾:白色很美型,以上(掉到地上散開來後,還是可以組裝起來)。

(6)藥水套組:包含顯影(ILFOSOL 3)/停顯/定影/水滴斑防止液,包裝精美到像是能量飲料補充包,建議使用完後留著裱框收藏。


整套只要$3800,剩下最後三套,購買再送一個ILFORD小徽章喔!


想知道第一手ILFORD黑白暗房相關課程活動與最新消息,

 

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ILFORD黑白暗房工作坊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lfordbw/
 

 


 

 
佑晟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Lin & Life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., Ltd.
100002 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83-85號3樓
Tel : (02)2312-2058 Fax : (02)2312-2259

 

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