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回首頁

      佑晟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~ 專營暗房器材與攝影設備,客戶群遍及全國各公司行號及政府學校醫療單位,本公司代理進口各種專業攝影暗房沖洗器材,引進日本、歐美知名品牌行銷全國。

      除此之外公司也擁有專業暗房規劃設計的多年經驗,已被廣大客戶所肯定 !

      近年來亦引進數位暗房與專業攝影燈具,結合各種數位設備、色彩管理及數位相紙,提供客戶更專業,更有效率的拍攝與輸出效果。

      公司的成長與蛻變,有賴於大家的支持與愛護,我們將繼續秉持著 〞專業、熱心、服務 〞的永續經營理念,提供優質專業的產品資源,提昇產業水準價值,並結合國內外廠商,提供客戶最新的攝影器材資訊及銷售服務。

 


ILFORD 英國黑白暗房耗材/器材
Profoto 瑞典專業攝影燈 ILFORD 英國黑白暗房耗材/器材
Profoto
瑞典專業攝影燈
藉由Profoto燈光的幫助,以創造出您要尋找的真正影像。

ILFORD
歐洲專業噴墨相紙系列


NANUK
加拿大原裝進口專業級保護箱
防水、防撞、耐壓、完全氣密、輕巧,上山下海、爬山涉水,嚴密保護珍貴器材及精密儀器。

Sunbounce德國專業光線附件系統(反光板/柔光布)
SUNBOUNCE.COM
德國反光板系列
廣受全球專業攝影師和高端發燒友喜愛,是全球最暢銷的反光板系列。



ILFORD 英國黑白暗房耗材/器材
ILFORD
來自英國的依爾福,超過130年的悠久歷史,全球攝影市場的領導品牌之一。
主要產品: 黑白暗房耗材 / 器材 / 多重反差黑白相紙 / 沖片藥水


GOSSEN德國專業測光表
GOSSEN
德國專業測光表
精密的光測量技術與製造生產已有超過75年的專業經驗,是業界翹楚,產品優質,業界有口皆碑。

AP PHOTO
西班牙專業暗房器材


JOBO
德國專業暗房器材 / 設備
超過90年的專業經驗,產品廣受全球好評。


PATERSON
英國知名的專業暗房器材 / 設備


PRINT FILE 美國無酸保存系列 PRINT FILE
美國無酸保存系列


AGFA PHOTO
愛克發軟片
全球最受業界歡迎的彩色 / 黑白軟片品牌


 

活動訊息 銷售據點 客戶服務 關於佑晟 ILFORD 歐洲專業噴墨相紙系列 NANUK加拿大原裝專業防震氣密箱 AP西班牙專業暗房器材 JOBO德國專業暗房器材/設備 PATERSON英國專業暗房器材/設備 AGFAPHOTO德國專業黑白彩色底片
 
佑晟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Lin & Life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., Ltd.
100002 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83-85號3樓
Tel : (02)2312-2058 Fax : (02)2312-2259

 

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