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回首頁
聯結德國官網(SUNBOUNCE德國專業光線附件系統(反光板/柔光布)

SunBounce(加州陽光)攝影附件系統於1971年由新聞攝影最高榮譽”荷賽獎”得主彼得蓋勒先生所研發。這套以攝影師使用習慣爲設計理念的産品,在全世界受到專業攝影師和高端發燒友的喜愛並暢銷全球。

其産品擁有無懈可擊的穩定性,反光板支架均採用了最高質量的鋁合金,非常輕巧,並保證了即使在大風等條件下也極端穩定。所有的反光布都採用了世界上最優質的反射和半透材料所製成。

在所有戶外環境下,SunBounce(加州陽光)攝影附件系統都能提供客戶可靠的布光並進行精確的控制,而且所有的産品都可以快速拆卸,超輕量的設計保證了客戶能隨身攜帶至世界各地。

SunBounce(加州陽光)反光板系統再次詮釋了德國製造的精髓。

http://www.sunbounce.com/

放大檢視   放大檢視

 

 
佑晟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Lin & Life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., Ltd.
100002 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83-85號3樓
Tel : (02)2312-2058 Fax : (02)2312-2259

 

回首頁